予怀不姓迟

【食物语乙女】业火红莲

血鸭x女少主!

由于血鸭新皮太好看了就开了短篇以送衣服为题写啦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天色渐晚,空桑比白日里显得安静许多,廊桥上几个小孩子蹦蹦跳跳说着话。落日的余晖映着他们的小影子,朝着远处走去。


“飞龙汤哥哥需要这么多材料呀!”


“御品的哥哥们不是都这样嘛,少主今天的精力全都去刷他的升星材料和兔兔包了。”


冰糖葫芦和青团一行人叽叽喳喳,边帮忙搬成箱的坚果边聊着天。


“听说飞龙汤是一个很强的爆发型选手哦!以后有了他,少主肯定活动关卡不用愁啦!”虾饺抱着一大包兔兔包追上来,“你们也要去飞龙房间送材料吗?一起一起!”


——


莲花血鸭听到房间门前青团一行人的聊天声音渐行渐远,眉头渐渐皱起来——今天的他皱眉的次数格外多,甚至他自己都没注意到。


除了早上见少主从她自己的房间匆忙出来,他一整天都没见她的人影。他还记得今天清晨自己作为管家等在她门口,看到她出门的时候嘴里叼着最后一口面包,手上拿着一杯麦片牛奶,一副很赶时间的样子。她注意到他的目光,抬手摸了摸他的肩膀。


“触碰好感——”她把面包咽了下去,“今天多加一点哦。”

“今天的日程是?”莲花血鸭自顾自开口问道。


“在我的书桌上,你进去拿好了。”少女朝着自己的房间扬了扬下巴,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,“不过今天你的事情并不多,餐厅的烹饪任务记得吩咐下去,傍晚清查一下仓库的食材和膳具——啊,对了,还有记得帮我从鹄羹那里领盒饭哦,今天我超想吃粉丝扇贝啦。”


她交代完就匆匆离开了,然后就是一整日不见人影。

新来的飞龙汤……爆发职业?


能比我莲花血鸭还要厉害,让她从早忙到晚刷了一天的材料,就只为了他?


想到这里,血鸭的眉毛都快要拧在一起了。


他站起身,准备出门去会会这位叫做飞龙汤的臭小子。


刚一推开门,听到门口一声小小的惊呼,来者迅速后退了几步,才没有被这“砰”一下的开门撞到头。


莲花血鸭看清来者,沉默了一下开口问道:“你怎么会来这里?”


他别过头去,不再看她。


“我?”显然没有料到他会说出这样疏远的问题,少主愣了一下,指了指自己,“我是专门来找你的呀,血鸭,看看这是什么?”


她手上拿着一身叠得整整齐齐的新衣,送到血鸭眼前晃了晃,“你看看喜欢吗?去试一下合不合身?”


她的声音中还带着因为一路跑来而没有调整好的浅浅鼻息,在安静的傍晚显得格外清晰。血鸭这才看到她的脸粉扑扑的,许是在外面呆了太久,冷到了。


“你先进来。”血鸭转身走进了房间。“马上。”


少主走进来轻轻合了门,将新衣放在了一旁的桌上。


“血鸭,今天我好险没来得及打齐材料,还好最终足够了,已经拜托那些孩子送去给飞龙了。”她的声音软软的,有一点点沙哑,带着一天忙碌下来的疲惫感,却是听得出的开心。“多一个人分担,以后你就不会太累啦,闲暇时间就会变多了。”


莲花血鸭抱臂站在她身侧,就这样望着她整理刚带来的新衣。他的眼里黑压压一片,少主并没有发现,还在自顾自地说着。


“这件衣服我觉得非常适合你……嗯……怎么说呢,就是那种,一看到就想买给你的感觉,我猜应该很合身,喜欢吗?要不要试一试?”她拿起衣服轻轻抖开,转身拿起正要在他身上比量,却注意到了他的眼中一片黯淡。


少女张了张口,伸过去的手臂也稍稍收回去了一些,她的语气轻轻的,出声宽慰道,“怎么啦,不喜欢吗?平时穿的铠甲很重的,总穿着会很累。”


“我穿着铠甲,是为了随时护你周全。”血鸭的声音平静得听不出语气。


“可我希望你也能为了我,多少好好休息一下。”少女轻轻开口,抬头直视血鸭的眼睛,她的脸上还带着疲惫而温柔的笑意,“而且并不只是我觉得这件衣服适合你哦,今天看到这件衣服的时候,小鳜鱼他们也在呀,他们都特别支持我给你买下来。虽然你看起来对他们凶巴巴的,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你有尽量融入,平时出门探索也是你处处周到保护,他们都知道,你对他们好呢。”


“那你知道我对你好吗?”


窗前烛火摇曳,少女不置可否,脸上的笑意也散去了,她一双温润的美目静静地、认真地、毫不避讳地紧盯着面前这个高大男人的双眸。


下一秒,血鸭那件铠甲的领角被恰到好处的力量轻轻扯到下方,还来不及思考,温热的触感就停留在了他的唇瓣上。


“那你倒是……多低一些头啊。”少女的声音有些颤抖,细小到只有彼此可以听到。


“我的……将军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